close
NO.1
再8/19的時候呢 本人我已經把淡水逛透透哩!!!
這是因為我走成反方向 原本是要走到渡船頭的
但我卻走反了
「走到哪?」 你問我到哪嗎?
「ㄜ….這個問題嗎?我可以老實告訴你我其實也不小的我走到哪了0///0」
後來我才發現我走錯了 所以我也只能往回走 直到我到渡船頭我才發現我繞了一大圈呀
「那你有何感想呢?」
「太陽大 、溫度高 、口好渴、 腳好痠 、肚子餓 、路好長」
「咳~真是辛苦您了!!!」
「是呀! 改天要我帶你走一次我的路線嗎?」
「ㄜ….不用了!!!」
「喔! 好吧 確定不用」
「那算了吧」
之後呢?我就安安全全的回家啦^^ 平安 YA

NO.2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………..
那天我原本想說要把我借的小說看完
不想出門去玩 結果阿母突然興致一來說要帶我們去淡水玩 (小說…….還沒看完 今天要還呀!XD)
所以我就被阿母半推半拉的拖去淡水 誰知另一件事就這樣發生 “我的手機掉在公車上”
好險有找回來要不然我就被打死了 好顯那位好心的陌生人約我們在12點漁人碼頭見還我手機
所以囉!我們在那邊玩到12點多回去淡水老街玩 阿母問我們說中午要吃蝦米????
我.我說 我要吃肉圓
「蛤?肉圓去淡水不是要吃淡水阿給.魚丸.魚酥.鐵蛋不是嗎?怎會吃肉圓呢?」
「ㄟ~好吃當然就會想再吃嘛!!!」
P.S 此間肉圓店由好友提供
所以囉我們又去吃肉圓啦!!!! 哈~哈~好吃ㄟ
= =”
「那接下來呢?」
「我們就去找巨無霸冰淇淋啦^^」
在那家冰淇淋店裡我暫時成了那家冰淇淋店的廣告 因為那隻冰淇淋有55公分那麼長
所以他溶化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正當我吃掉第一口時 我就聽到有人說
哇! 者ˋ冰淇淋好雪白喔 看起來好好吃喔
另一位就說 看起來好棉喔 好想吃喔
「= =”」
那時的我也很無言 趕快逃離那家店 到阿母旁邊躲起來吃 順便等船 回家
「非常感謝天夜的淡水一游呀!!!」
「不會^^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light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